更多
仁川內的清朝、日本租界
//img.ntcdn.net/data/2015/10/27/15/1445928241562f1d31246c4.jpg 仁川內的清朝、日本租界 http://m.travelnote.tw/korea/see/japan-town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照片ㆍ視頻 ···

       在仁川中國城附近,有這樣一個特別的區域。整齊樸素的棕色木質小樓一路排開,頗有一些日式風情,沒錯,這裡在一百多年前曾是日本與清朝政府的租界地。兩種異國文化共存同一區域,讓這裡顯得格外特別。

清日租界看點

       清日租界中的“清租界”部分連接著中國城,三國故事的壁畫是這裡的特色。在孔子像下方的台階是清日租界的最大看點。沿著台階向下步行,兩邊分別是日式石台柱和中式石台柱,清日租界的分解也在這裡。一條路走出兩種風格,真的很獨特哦!

舊式街道

寫真説明

附近的近代建築中,有銀行和各種舊時機關大樓,但現在大多作為博物館供遊客觀光遊覽,來到這裡,也別忘了在這些博物館中感受下仁川的歷史哦!

基本信息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清日租界的標簽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5.11.04 16:13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