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韓國的唐人街,首爾市內地鐵直達。
//img.ntcdn.net/data/2008/06/16/15/12135977874856085bdb3dc.jpg 韓國的唐人街,首爾市內地鐵直達。 http://m.travelnote.tw/korea/see/chinatown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照片ㆍ視頻 ···

        每每走到國外,唐人街都會變成當地獨具特色的區域。韓國的唐人街在哪裡呢?答案就是仁川。仁川地區的中華街是韓國最傳統的唐人街了。百年前,華僑聚集在這裡,讓這片異國土地透著濃濃的中國風情。現在,這裡也作為著名的美食、文化聚集地,吸引著韓國和其他各國的食客、遊客前來到訪。

熱鬧的店鋪與街道

       仁川中華街裡,你能看到整條街的中餐店,還有不少中國特產店、中國紀念品店也都在這裡落腳。

中華街的必吃美食

       屢屢在韓劇中出現的“炸醬面”,可是在韓國家喻戶曉的中華美食。在中華街,當然也要嘗一嘗喽!雖然和中式炸醬面相比,韓國產的炸醬面有些許不同,不過正是這種差異,讓不少國人也都來這裡嘗一嘗韓版的炸醬面滋味。來到中華街,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美味哦!

三國誌壁畫街

       順著坡路,則可看到延綿150米的三國誌壁畫牆。這裡也是中華街的另一大看點。三國誌中的各個場景都能在這張牆上找到。繼續往前走,在壁畫牆的終點處可以看到孔子的石像,由這裡起,便是清日租界地。中式日式建築各佔兩邊,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

仁川觀光勝地

寫真説明

仁川中華街四季都會進行不同的活動,讓這裡四季都好不熱鬧。首爾旅行之余,不妨抽出一些時間,在這個特別的區域走走看看哦!

基本信息
  • 中華街地址仁川市中區北城洞3街
  • 中華街聯繫電話032-810-2851撥打電話
  • 中華街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各商家營業時間不同
  • 中華街休息日休息日:各商家休息日不同
  • 中華街中文服務中文服務:可
  • 中華街信用卡信用卡:可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中華街的標簽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5.11.04 16:11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