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來釜山一定要吃的美味!熱熱的釜山魚豆腐
//img.ntcdn.net/data/2014/12/22/10/141921000054976d1089afd.jpg 來釜山一定要吃的美味!熱熱的釜山魚豆腐 http://m.travelnote.tw/busan/food/samjinomuk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2)
照片ㆍ視頻 ···

去釜山一定不能錯過的!釜山站旁邊的魚豆腐~!

 

來釜山一定要吃海鮮,一定要吃鮮美的 釜山魚豆腐 !

魚豆腐在韓國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中國並沒有很多見吃的.但是在釜山從1953年就開始吃鮮美的魚豆腐了。特別是的魚豆腐特別有名。

從首爾來釜山 的時候,乘坐火車或者KTX都會在 釜山站下車, 下車後在2層就可以看到明顯的魚豆腐專賣店。

 

 

 

 

不僅是小吃,也是特色

 

一到達釜山就可以感受到釜山海鮮的鮮美空氣。同時就要從魚豆腐開始。

魚豆腐是傳統的小吃。釜山的這家三振魚豆腐更有代表特色。

油炸的外包裝和充實的內部餡,作為禮物也是很好的選擇。

 

 

一定不能錯過的 " 魚豆腐炸團 "

 

"魚豆腐炸團"外面是油炸的酥軟皮.

裡面內部的材料有雞蛋,奶酪,蝦肉,土豆,紅薯等各種口味可以選擇

其中最推薦的是蝦肉和奶酪炸團。外表酥酥軟軟的油炸,裡面是入口潤滑鮮美的蝦肉。

美味的香氣從遠處就飄來。非常好吃。

 

魚豆腐炸團 奶酪口味 蝦肉口味

 

 

 

 

 

制作過程全部公開,放心的美味

 

店面有很多的選擇,整個制作過程都是全部公開

可以放心安心的選擇。

 

炸團制作 純手工 魚豆腐 黑豆

 

 

 

 

 

3 代人流傳的美味

 

三代魚豆腐的三代表示為從爺爺開始已經經營魚豆腐了。是非常傳統的口味。

從1953年開始到現在,經歷了三代人共同創造的美味被流傳下來。

特別是制作方法沿襲傳統的方法,味道和過去的是一樣。特別是制作材料放心安全,非常的美味。

 

 

 

基本信息
  • 三代魚豆腐 釜山站地址釜山廣域市東區草梁3洞1187-1
  • 三代魚豆腐 釜山站營業時間營業時間:6:00~22:30
  • 三代魚豆腐 釜山站休息日休息日:全年無休
  • 三代魚豆腐 釜山站信用卡信用卡:可
  • 三代魚豆腐 釜山站網址http://www.samjinfood.com/shop/main/index.php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5.06.02 08:43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