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超級簡單制作酸奶!只需要和牛奶混合~
//img.ntcdn.net/data/2014/11/25/12/14168845855473f169d0a1f.jpg 超級簡單制作酸奶!只需要和牛奶混合~ http://m.travelnote.tw/korea/shopping/damtuh-yoghurt-powder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照片ㆍ視頻

來韓國不能錯過E-Mart超市的“酸奶粉”,自己體驗制作酸奶的樂趣!
在亞洲已經很多地方都在賣的“酸奶粉”是非常方便有趣的酸奶制作材料。粉狀是為了攜帶方便,不論是在公司或者學校,只要用牛奶衝起來就是美味的酸奶哦。把酸奶粉倒入杯子中,再混合牛奶攪拌1分鐘,就成功制作美味的酸奶。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簡單的制作美味。小編也有嘗一嘗。味道酸酸甜甜,而且非常的柔滑,完全打破了對於粉末衝劑的固有觀念,現在在韓國也非常有名。來不及吃早飯,減肥的朋友們都可以選擇哦。
來韓國旅遊的同時,帶一些特別的禮物給朋友們吧~

 

推薦商品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4.12.02 11:10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