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30分鐘出境手續完畢!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站樓

分類

出國手續辦理時間縮短20分鐘!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站樓年內設立完畢

亞洲最大的機場—仁川國際機場,第二航站樓將於下個月開始施工,預計紀念10月左右投入使用。第二航站樓將由大韓航空,KLIM航空等4家航空公司,將在這裡辦理手續。第二航站樓也是地下交通中心, 隨著機場鐵路,以及地鐵的路程縮短,各種最新設備的導入和簡化繫統投入之後, 辦理出境手續的時間也將大大縮短。

乘坐機場鐵路時,第二航站樓的距離縮短

第二航站樓的特徵是,地下有交通中心, 乘坐機場鐵路時, 比第一航站樓近許多;另外,在第一航站樓外面想乘坐機場大巴的時候,只可以在外面等待機場大巴,而在第二航站樓內就有候車(機)室,可以在坐在裡面輕鬆等待大巴

辦理出境手續時間縮短20分鐘

使用第二航站樓的最大好處就是出國手續時間縮短20分鐘。

 

在第一航站樓從交通中心出發都出境審查截止需要花費52分17秒, 而在第二航站樓僅需29分59秒即可完成。

 

辦理手續時間縮短是因為, 將會投入自助換取登機牌和自助行李托運的設備。並且在第一航站樓也會因檢查行李內是否含有危險品平均花費2-3分鐘的時間; 在第二航站樓,在免稅區域檢查行李,無需花費多余時間,即可完成。

安全檢查和出國審查簡單化

安全檢查採用美國等海外機場使用的圓型檢驗機,在加強安全檢查的同時,成績人員通過檢查門時再次檢查的過程也將被省略,這一環節,節省約10秒的時間。

 

另外, 韓國從今年開始投入大量自動出入境審查台,自動出如經審查機器將比第一航站樓多3倍左右,以後就可以省略繁瑣手續, 順利輕鬆的出國了。

雙管齊下疏散大客流量

以後第一航站樓和第二航站樓將航空公司分開, 這樣辦理出境手續的遊客也將分散開來, 2個航站樓同時辦理的話, 大大加快疏散客流量, 也使得遊客的出境審查越來越簡化。

以後來到韓國, 不必再頭痛在機場排隊時間

仁川機場, 第二航站樓以及都心機場等基礎設施越來越豐富, 解決了機場長時間排隊的設施投入之後, 是不是有計劃近期來韓國旅行呢?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