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動向

分類

秋夕期間內4大古宮、宗廟、朝鮮王陵將免費開放!

分類

馬上就要到秋夕連休了!4大古宮將免費開放,文化活動也將舉行

12日~15日的秋夕期間內,4大古宮、宗廟、朝鮮王陵將免費開放. 所有人都可以免費入場.
此外, 各景點還會舉行很多秋夕限定的文化活動.
 
在景福宮,可以品嘗宮中藥茶和傳統點心的“生果房體驗”在9月13日(週五)~9/15(週日)16點開始舉辦“古宮音樂會”等傳統樂器演奏會。
 
在昌德宮,將舉辦面具舞,三重奏(風流),走鋼絲等各種各樣的傳統公演從9/13(星期五)秋夕當日14點30分開始在樂善齋前庭被召開。
 
德壽宮從9/13 (星期五)19點開始舉行傳統舞蹈公演「德壽宮風流」,從9/14(星期六)和9/15(星期日)14點30分開始再現大韓帝國時代高宗皇帝的外國公使接見禮. 除此之外,還設置了秋夕的各種各樣的“民俗遊戲”,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玩棋子(羽毛踢)、投箭、棋子回轉等.
 
 
另外,在連休期間, 德壽宮、昌慶宮的夜間觀賞可以看到滿月, 所以推薦晚上去散步。
 
計劃秋夕去韓國旅行的各位,一定要去能體驗文化體驗的古宮看看。
韓國旅遊的專業網站

請稍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