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放飛童心,帶你回到兒時的童話世界。
//img.ntcdn.net/data/2015/06/10/08/14338929235577783b6783c.JPG 放飛童心,帶你回到兒時的童話世界。 http://m.travelnote.tw/korea/see/songwol-donghwa-maeul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照片ㆍ視頻 ···

       在遊覽過仁川中國城之後,別忘了也在其附近的鬆月童話村轉轉哦!在這裡,你能找到所有兒時記憶裡的童話明星。鬆月童話村曾經只是普通的民宅與街道,在經過細致的繪畫與佈置後,這裡變身成了童話的世界。牆上、屋頂上,甚至電線杆上,到處都是童話故事的主人公,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能在這裡找到一份純真的快樂。

鬆月童話村的別致街道

         如果走著走著突然出現了不認識的人物,不要覺得是不是自己老了,鬆月童話村裡也有許多利用視覺錯覺繪制的壁畫,雖然人物並不熟悉,但是站在它們旁邊照上一張相,奇異的組合讓你的照片更有趣哦!

基本信息
  • 鬆月洞童話村地址仁川市中區鬆月洞一帶
  • 鬆月洞童話村聯繫電話032-760-6480撥打電話
  • 鬆月洞童話村營業時間營業時間:無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5.11.04 16:12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