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仁川機場的動漫人物咖啡廳~來這裡約會你喜歡的史努比吧!
//img.ntcdn.net/data/2015/01/11/17/142096452754b232af2ad32.JPG ★仁川機場的動漫人物咖啡廳~來這裡約會你喜歡的史努比吧! http://m.travelnote.tw/korea/food/charliebrown-incheon-airport
詳細介紹 點評 問答 照片ㆍ視頻 ···

◆CHARLIE BROWN CAFE◆

史努比、查理、露茜……花生漫畫中活潑可愛的角色們聚集一堂,來到查理佈朗咖啡廳仁川機場店便能和這些小可愛見面了喲!

要說起偌大的仁川機場裡,形形色色的咖啡廳中哪家最搶眼,那必須是這家由憨憨的史努比站在門口接人送客的查理佈朗咖啡廳啦!

而說起“世界上最有人氣的狗狗”,大概一大半的人都會回答是史努比吧,正是這條可愛的狗狗,讓花生漫畫到現在都受到全世界人的追捧。

即使在寸土寸金競爭激烈的仁川機場,查理佈朗咖啡廳也開設了兩家門店,時刻見證著世界人民對史努比的喜愛!

在免稅區12號登機口旁的門店只設有外賣窗口,113號登機口旁的門店配有畫著花生漫畫可愛天使們的小桌,坐在這裡享受悠閒的tea time吧!

 

 

 

 

★店內還有用來合影拍照的查理佈朗和史努比巨大裝飾哦!

 

 

 

 

■查理佈朗咖啡廳

查理佈朗咖啡廳在2005年於美國獲得許可,使用1950年在美國日刊上登場的“花生漫畫”中的主人公形像創造了這個可愛的咖啡廳,查理佈朗咖啡廳最早的門店開在了香港旺角。

 

韓國境內分店(至2015年1月)

    地區 韓國境內分店
仁川地區

仁川機場店(仁川機場店/免稅區內12號登機口旁,外賣專用)

仁川機場候機樓店(仁川機場候機樓店/免稅區內113號登機口旁,可堂食)

首爾地區 玫菲爾大飯店店(메이필드호텔점)、上鳳站店(상봉역점)
忠清南道

武昌浦店(무창포점)

全羅北道 全州孝子店(전주효자점)
釜山 釜山大學店(부산대점)

 

 

 

■飲品單

除咖啡類飲品外,還有木薯果汁等等各式各樣的飲料。褲兜裡零零散散的硬幣這裡也都毫無怨言地全部接收。

       

木薯果汁(4800韓元)

咖啡、紅茶、飲料等(3000~5500韓元)

外賣(TAKE OUT)

甜點類

 

 

 

■小吃菜單

墨西哥玉米煎餅、三明治、瑪芬蛋糕及各式蛋糕等各式小吃也在銷售中,肚子裡饞蟲叫喚的時候可以來一份哦!

 

 

 

 

 

 

 

 

 

 

■史努比等角色週邊

這裡也銷售史努比保溫杯、馬克杯等週邊商品,離開韓國前的最後一份紀念就從這裡帶走吧!

 

 

 

 

 

 

 

 

 

 

 

 

■113號登機口旁的查理佈朗咖啡廳設有桌椅

可以在這裡慢慢度過由史努比陪伴的時光哦!

 

    

 

 

 

 

 

 

■消磨漫長的候機時間,這裡最適合不過了! 

俏皮的漫畫角色幫你驅趕旅途的辛勞!
這麼可愛的店鋪即使只是照個相也是相當值得來一趟呢!

 

喜愛史努比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的咖啡廳!
韓國臨行前在這裡留下你最後的腳印吧!

 

 

 

 

 

 

基本信息
  • 查理佈朗咖啡廳@仁川機場店地址仁川廣域市中區雲西洞2850仁川國際機場旅客候機廳免稅區3層12登機口旁
  • 查理佈朗咖啡廳@仁川機場店聯繫電話032-743-8500撥打電話
  • 查理佈朗咖啡廳@仁川機場店營業時間營業時間:06:00~22:00
  • 查理佈朗咖啡廳@仁川機場店休息日休息日:全年無休
  • 查理佈朗咖啡廳@仁川機場店信用卡信用卡:可
分享至Line 分享至Facebook

遊記最後修改日期
2015.01.19 15:42

Creative Commons —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頂部